top of page

主頁 > 質素保證Fossflakes填充物

雪花纖維,獨特的物料
雪花纖維的發明啟發自於羽絨和羽毛能保存空氣的能力,而事實上,Fossflakes產品與相類似特性的產品相比屬較低敏性,易於保養且使用壽命也更長。

雪花纖維由100% 聚乙烯聚合物組成,物料屬較低敏性,適合過敏及哮喘患者使用。

高蓬鬆度且易於保養


由於Fossflakes的雪花纖維具有保存及鎖緊空氣的獨性,因此它永遠不會變平或失去其彈性。即使經過多次使用或洗滌後,Fossflakes產品仍會保持其蓬鬆度,只需偶爾上下搖動及拍鬆,即可變回原狀。

雪花纖維具立體形塑,使更多的空氣保存及鎖緊在內。它可用洗衣機清洗、易乾、不會經洗滌後而結塊,更會保持原來的蓬鬆度。同時,枕頭的使用壽命更比其他枕頭還要長,可反復機洗.長期使用也不易減低它的蓬鬆度。

雪花纖維可以與其他不同的填充物料任意組合,從而產生不同的性能。有行於開發獨特的枕頭和被子及加強使用的層面。從豪華的被子、內墊到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健康枕頭,一應俱全。

我們最基本的產品系列中所採用的填充物料是Fossflakes 優秀的混合物,它將雪花纖維與最優質的聚酯纖維結合在一起,從而提供柔軟而牢固的支撐及承托。如果將Fossflakes雪花纖維與羽絨來比較,雪花纖維能彌補羽絨的缺點但補留羽絨獨特的蓬鬆度及溫度調節的好處。


保持適當的溫度和濕度以享受舒適的睡眠
Fossflakes具有出色的溫度調控特性 - 填充物料使更多的空氣保存在枕頭/被子內及流動,承托你的頭部及包圍著你的身體,因此這比其他傳統的床上用品更涼爽。您可以整夜在涼快乾爽的環境下睡覺!

bottom of page